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高能聚焦丨5G移动终端产品测试认证技术研讨会圆满举办

12月11日,5G移动终端产品测试认证技术研讨会在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由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作为指导单位,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主办,并得到了SGS集团深圳分公司、罗德与施瓦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思博伦通信公司、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泉州市无线电对讲机行业协会、福建海峡物联网促进中心、福建省信息产业商会、福建省物联网应用技术服务商会的支持。会议邀请到多位权威技术专家,共同聚焦5G移动终端话题,探讨测试技术的实践与发展。近50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总裁高腾博士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搭建一个5G移动终端测试技术沟通交流的平台,进行信息共享和思想碰撞;同时寻求合作发展新机遇,与各企业共拓发展空间。

期间,与会来宾参观了物联网测试认证中心与实验室展厅。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业界产品研发及测试技术的交流合作和协同创新,为企业提供技术交流、研发合作、应用转化的公共平台。今后,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将不断提升技术与服务水平,为产业提供需求对接通道,加强合作,以测试先行推动5G移动终端发展,共同建立终端测试和认证领域良好的生态环境,助力5G行业发展,共期美好未来!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企业动态 FIoT出品
Copyright © 2024 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 闽ICP备18013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