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业务
测试认证服务由福州物联网测试认证中心有限公司(FIoT-TCC)承接。
 
中心测试能力目前已覆盖无线射频性能、OTA天线性能、EMC电磁兼容、安规和可靠性等测试。
 
以下检测项目和检测标准均在测试认证中心CMA和CNAS检测能力范围内。
 
 
● 无线性能测试
 
无线性能测试用于检测无线终端产品射频指标的稳定性及一致性,射频指标是影响产品信号好坏的重要指标。
 

 

● OTA 天线性能测试

通过对产品的天线性能测试,能定量评估产品的无线发射和接收性能,并进行天线优化设计,提高产品无线通信性能。未来将为智能网联汽车的 OTA 天线性能测试需求提供服务。
 
 
 
 
 
● 电磁兼容测试
 
电磁兼容是对电子产品在电磁场方面干扰(EMI)和抗干扰能力(EMS)的综合评定,是评价产品质量的重要指标。
 

 
 
 
● 可靠性测试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越来越受到市场和客户的重视。通过进行不同环境仿真条件的试验,加速激发产品在使用环境中可能发生的失效情况,来验证其是否达到在研发、设计、制造中的预期的质量目标,从而对产品整体进行评估,以确定产品的可靠性。
 
 
新闻中心 企业动态 FIoT出品
Copyright © 2024 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 闽ICP备18013941号